公司簡介

聚得企管顧問


    聚得企管顧問以會計師及留美企管顧問等專業人士為團隊基底,結合理工、營運、財會及法律之跨領域專業人才,以創新、務實兼具之思考邏輯,將策略、營運與財務作最適結合,提供整合性全方位服務。公司主要服務項目包含:

  • 01企業診斷及體質優化

    面對外在環境與同業競爭之變化,協助客戶在變動中求進步,或於現況中找到營運的答案。

  • 02風險管理及危機處理

    當企業直接面對風險時,聚得團隊與客戶一同協助解決。

  • 03財務評估及企業評價

    深入瞭解產業動態及分析客戶之公司策略定位,運用專業技術協助客戶進行財務評估及企業評價。

  • 04發展策略及營運企劃

    聚得團隊協助客戶檢視企業策略,並以專業角度提供適合、可行且有效之分析建議。

  • 05招商規劃與契約爭議處置

    協助評估合適之委外營運定位、財務條件與權利義務擬定,協助落實契約及解決爭議。

    歷年來之服務領域橫跨文教、觀光、餐飲飯店、運動休閒、古蹟歷建、通路、電子及公共建設等產業,憑藉優異專業能力與執行效率,深獲工研院、臺北市政府等官方機構及台達電子等民間企業高度肯定。

 

公司環境


    鼎泰豐總店的喧囂,芒果冰、牛肉麵和中國茶,永康公園的日頭,精緻迎客文創小舖,熙來攘往的日韓中港國際旅客,造就了永康街的人文薈萃。

    悠閒的氛圍,便利的交通,蓬勃的生氣,讓我們決定把辦公室設定到北市核心的永康商圈,因為顧問業就和永康商圈一般,是個充滿點子與活力,極富挑戰且工作內容豐富有趣的領域;在五光十色的城市中取得片刻寧靜與充實,也正是顧問業工作的具象寫照。

公司資訊


公司名稱

地址

電話

傳真

網址

董事長

總經理


統一編號

產業類別

資本額

聚得企管顧問有限公司

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2段251號10樓

(02) 2341-2382

(02) 2341-2383

http://www.cneconsult.com.tw

沈柏廷

沈柏廷


5467-5473

企管顧問

5,000,0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