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服務項目

 

專業服務項目


1

企業診斷及體質優化

企業營運過程中,面對外在環境與同業競爭之變化,及企業本身所提供服務之演進,及至於事業夥伴之更替,皆可能產生不同的營運議題;讓企業更了解自己本身條件,使其於變動中求進步,或於現況中找到營運的答案,是聚得團隊希望可以協助的。

2

風險管理及危機處理

最緊急的事,往往占了您大部份的處理時間嗎?為什麼在工作上,老是有層出不窮的風險及危機需要注意呢?當直接面對風險時,又該如何因應?這些問題,聚得團隊與客戶一同解決。

3

財務評估及企業評價

朋友時常提到:「有人又介紹了個投資案,聽說會很賺,你覺得我要不要投它?」,也常耳聞:「上次買的那個標的,看來買貴了,光一年就虧了我三成!」等類似看似吸引人但往往造成遺憾的故事。看似具吸引力的投資,究竟值多少?又要如何洽談綁定條件以有效控管投資風險?投資之後又要如何作管理?聚得團隊都可提供給您協助。

4

發展策略及營運企劃

公司未來走向何處,有賴於具前瞻性、足以面對競爭與突顯本身優勢的發展策略作為方向性指導;聚得團隊協助企業建構出明確之中長期發展策略,再搭配具體可行之作法開展,將使得企業之有限資源做最大利用,而於聚焦營運與多元營運中,揀擇出最貼合個別企業之最適營運規劃。

5

招商規劃與契約爭議處置

政府BOT、ROT及OT案常有土地與建物委外興建及營運之招商需求,聚得團隊協助評估合適之委外營運定位、財務條件與權利義務擬定,並協助行銷廣宣及篩選合適之營運團隊;就簽約後之契約監督與可能之爭議,聚得團隊亦能以最大誠意搭配適當之工程與財法專業,來協助落實契約及解決爭議。